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曼谷之旅 2015 ~ 食在泰國最佳餐廳之一 Nara Thai Cuisine



Nara Thai Cuisine 連續多年被 Thailand Tatler選為泰國最佳的餐廳之一, 網絡上也極多好評, 是很多人到曼谷必到的泰菜餐廳, 在Nara網頁一看, 原來Nara旗下已經開了5間分店, 大家熟識的分別有7/F Central World的分店和在 2/F The Groove Central World 的 Apinara Thai Cuisine and Bar, 及Erawan的Nara, 亦有EmQuartier branch和這次我們去的Central Embassy分店, 從Grande Centre Point 酒店是可以步行去這間Nara的, 10分方便!


或許我們前來的時間較早, 所以馬上有位, 聞說繁忙時間經常是一桌難求的

一坐下便看到很有泰feel的裝飾




餐碟的顏色也很美


先來一杯香茅茶及紫紅色的AnChan, AnChan是什麼?
在網絡上找了一會, AnChan 是蝶豆 (Butterfly Pea), 是一種東南亞常見的植物, 它的花朵常被用作天然食物染料
或許芊如沒有下糖漿, 一飲下去後的第一個反應係...... 咁酸的.... 嗚嗚嗚!


吃泰菜必點的泰式生蝦 (Kung Chae Nampla)
生蝦大大隻而且彈牙, 再配上大量生蒜, 辣椒調製的醬汁, 無得頂!


烤雞肉串 (Gai Pak Panang)
雞肉夠juicy又夠味, 不用沾醬汁已經很好吃


海鮮沙拉
酸酸辣辣好清新


單骨雞翅, 味道一般, 個人認為灰狗的較有特色


泰北咖哩雞麵 (Kao Soy Gai)
橙黃色的湯頭, 雞肉非常軟嫩, 而且吸收了咖哩麵的湯汁, 超級好吃




泰式炒通菜 (Phad Pak Bung)
不知何解, 小小的一碟, 泰式炒的很難不好吃吧! 

由於份量太小, 所以要再安歌一次


泰式湯河粉 (Kuay Tiew Moo)
非常一般, 沒有必要下次可以不點的


炸軟殼蟹 (Larb Phunim)
肉質鮮美, 蟹殼外皮酥酥的而且蟹肉鬆軟


泰式炒河粉 (Phad Thai Kai Krob)
小朋友和不吃辣的也愛Phad Thai, 因為味道帶點甜, 其實是因為加入了羅望子(Tamarind)和棕櫚樹糖(Palm Sugar); 芊如在家也有煮過, 味道亦很好, 但在泰國吃當然有點意義上的不同, 始終會覺得較為地道的!


Nara價位比一般泰式菜館為高, 但服務員態度不錯, 而且菜式的外觀精緻又美觀, 食材算新鮮外亦有一定的份量 (炒通菜除外), 菜式味道傳統之中有再加以改良, 算是一間用心經營的餐廳, 下次再到曼谷還是想再來吃一次的!

Nara Central Embassy Branch
地址:5 Floor, Central Embassy Bangkok
電話: +66 2 1605 9889
網址: http://www.naracuisine.com/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