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曼谷之旅 2015 ~ 好味道黑湯魚蛋牛肉湯河粉@Provence, 環境舒適的泰式粉麵



泰式粉麵豐儉由人, 在路邊攤吃得大汗疊小汗也能令芊如吃得津津樂道! 這次去了位於四面佛附近及四季酒店對面的Peninsular Plaza吃黑湯牛河粉, 價位是略為高了一點, 但還好值回票價!


Provence位於2樓, 一望...... 是大家都認識的L'Occitane, 再望第2行文字, 了解! 這是L'Occitane en Provence, 是品牌L'occitane開設的餐廳


在L'occitane門外也能看到Provence的菜單


去到Provence入口時...... 只覺得像coffee shop多一點, 而且更像一間貴婦們high tea的地方, 一笑!


環境很不錯, 而且建築物採用天然光的, 室內光度舒適




整體擺設一絲不苟




餐廳正中心有一個類似涼亭的地方, 實為水吧和結帳的地方


7彩繽紛的餐牌, 不只有泰式粉麵提供, 亦有小食, 三明治等


先來個椰青, 這個湯匙很可愛


小食有:
春卷, 不油不膩, 點泰式醬汁味道酸酸甜甜, 很醒胃


煙肉露筍卷, 非常精緻


炸魷魚圈 (Calamari), 這個外面脆脆的, 而魷魚又軟軟的, 配上醬汁好好味道


炸通菜, 不能說是好吃, 但創意10足


在泰國天天吃通菜, 有芥蘭菜吃非常好, 哈哈!


主角出場:
黑湯魚蛋, 豬牛湯河粉 (Boot Noodles with Fish Balls, Pork and Beef)
黑湯味道濃郁, 而且有層次, 有點酸, 有點咸又帶點辣的; 魚蛋魚片彈牙又有魚味, 豬肉一般般, 牛肉夠嫩有牛味, 而湯河粉很細嫩又滑溜, 小小一碗河粉, 味道確是很好!




想再濃味一點的, 有味料架提供


芊如不好甜品, 這個椰青冰淇淋據說味道很好!


Provence的價位雖然較外面的粉面攤略貴, 但勝在環境舒適, 而且衛生條件較優; 來泰國渡假不如比自己好好享受下! 回去再努力工作吧!

Provence
地址: 2/F, Gaysorn, 999 Pleonchit Road, Lumpini, Pathumwan
電話: +66 2 656 10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